close
終極一傢
好感人!!!!!!!!
這幾天晚上
都一直哭.........
那個夏天真是
痴情啊!!!!!!
"難道我就只能這樣
看著寒
直到她停止呼吸爲止........."
好感人哦
我都哭了
爲什麽要拍得那樣
震撼心靈啊?
這幾集
都一直要哭下去
好痛苦哦
而且這幾集
禹哲都好少出現哦
怎麽會這樣
大菄就齣現了不少
覺得夏天現在這個
中性得品格
中性得形象
很好,很帥哦
禹哲得造型
也好帥哦
斯斯文文的樣子
這樣得書生
最討人喜歡了!
哈,看到禹哲我總是
會情不自禁地

呵呵,這樣子笑很傻厄
希望在後面幾集
可以多看到禹哲
吧!
加油,開課了
各位同學請記得到我部落格留言
還有在我的文章里寫
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